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林宝金与冠捷科技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16:10:48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叶义斌/摄)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来榕参加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暨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的台湾冠捷科技集团董事长暨总裁宣建生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产业对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与冠捷科技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宣建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冠捷集团长期以来支持福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冠捷集团是我市重点台资企业,经过30年发展,已成为电子信息产业领军企业,为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着力打响数字福州国际品牌。希望冠捷集团以数字峰会和数博会举办为契机,深耕福州、深化合作,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助力福州信息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同时,发挥集团创新优势,与福州在智能制造、物联网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发展。福州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进一步创新和落实惠台惠企政策,全力为冠捷集团在榕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宣建生感谢福州给予企业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冠捷集团将不忘初心,抢抓时代机遇,进一步深化与福州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加快业务布局,强化与本地企业产业协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榕台文化科技交流,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冠捷集团相关负责人陈优珠、王必禄,市领导张忠、刘卓群、林中麟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