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林宝金与华为公司客人座谈交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19:47:45  

  福州新闻网4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叶义斌/摄)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一行座谈,双方就共同推进数字应用第一城建设,助力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举办等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与华为公司客人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杨瑞凯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长期以来支持福建、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福州借助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举办东风,与华为公司在数字城市、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产业对接、区域总部、鲲鹏生态等项目取得积极成效。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抓住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机遇,举全市之力筹办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着力打响数字福州国际品牌。我们热诚邀请华为公司参加这两场重大活动,发挥数字龙头企业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推动更多数字技术应用创新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峰会和博览会的影响力。希望华为公司深化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的同时,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布局,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全力为华为公司在榕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杨瑞凯感谢福州给予企业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数字产品博览会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福州在数字新基建、鲲鹏生态、数字城市、大学城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助力数字福州建设,为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华为福建总经理周豪杰,市领导蔡战胜、张忠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