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林宝金尤猛军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检查春节有关保障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16:35:01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林宝金尤猛军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检查春节有关保障工作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新春祝福;检查节日安全保障、市场供应等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林宝金尤猛军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检查春节有关保障工作

林宝金慰问三坊七巷消防救援队指战员。

  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成立于1990年,经时任福州市委书记习近平同志批示同意并亲自授旗,承担五一广场每日升降国旗任务。在建队三十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全体指战员作出重要勉励。林宝金、尤猛军看望慰问值班备勤的指战员,详细了解建队历史、每日执勤和节日消防应急救援保障情况。林宝金说,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勉励语精神,再接再厉,继续护好国旗、守好古厝、服务好群众,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消防卫士;进一步拓展工作内涵,在创新消防机制、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装备力量、加强联动共建等方面有新突破,争当全国的标兵。

林宝金尤猛军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检查春节有关保障工作

  林宝金在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了解节日零售物流供应情况。

  电商平台是市民采购年货的重要渠道。在福州朴朴电商公司的鼓楼梅峰前置仓,市领导察看订单打包,详细了解节日生鲜食品储备、销售及配送情况,并慰问快递小哥。“越是节日大家越是辛苦,感谢你们的辛勤努力,为千家万户带来了便利。”林宝金说。他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员工管理、冷链物流、骑手配送等疫情防控措施,努力提供优质商品和便捷放心服务,同时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不断做大做强企业。

林宝金尤猛军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检查春节有关保障工作

  林宝金看望慰问福州市公安局华大派出所民警。

  来到鼓楼公安分局华大派出所,林宝金、尤猛军走进办证服务大厅,与窗口民警、办事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所里为民服务工作和春节值勤值守情况。林宝金说,人民公安为人民,感谢你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用无私奉献和辛勤奋斗守护福州的平安。他嘱咐干警加强体能锻炼,坚持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当地政府和部门加强周边环境提升,为公安民警工作和市民办事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蔡战胜、张忠、潘东升、杭东分别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