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林宝金看望慰问省市引进生并座谈交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7:30:51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来到晋安区东二环的福州市人才公寓,看望慰问省市引进生,了解大家在榕工作生活、锻炼成长情况,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勉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林宝金看望慰问省市引进生并座谈交流

林宝金慰问2020年市引进生纪浩鹏一家。

  林宝金实地察看了博士沙龙、共享图书室、人才医疗服务点、健身房等,了解人才公寓配套设施情况,听取我市人才工作、人才公寓建设和晋安湖“三创综合体”、福州人才公园规划情况介绍,提出有关指导意见。在公寓1号楼,林宝金来到70位省、市引进生中间,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新年祝福。走进市引进生纪浩鹏的家中,与一家三口亲切交流。其间,大家踊跃向林宝金汇报,分享各自走出校门来榕工作的实践体会,讲述了参与企业纾困、课题调研、产业培育等方面情况。林宝金认真倾听,不时互动,对大家一路来的成长收获表示由衷高兴,并寄予期望。

林宝金看望慰问省市引进生并座谈交流

林宝金与引进生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宝金说,过去一年,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各自优势,勤学肯干,刻苦钻研,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关键之年,广大引进生大有可为。希望大家抓住机遇,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全身心投入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火热实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珍惜荣誉,廉洁自律,修身养性,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好传统,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好作风,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加强实践锻炼,既脚踏实地,又开拓创新,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定力,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各级党委政府和组织部门要更加关心人才工作,完善政策措施,积极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为各类人才在榕创新创业创造提供良好环境。

  市领导吴深生、张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