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林宝金会见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15:49:40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陈敏灵)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芮晓武一行。林宝金说,不久前召开的市委全会、市“两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定福州“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福州发展正迈上新的征程。当前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力筹办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希望中国电子发挥央企优势,继续参与、共同办好峰会,助力福州做大做强数字产业,打造数字应用第一城,打响数字福州国际品牌。芮晓武表示,中国电子将以新一届峰会举办为契机,与福州深化数字领域合作,加大产业投资力度,拓展产业布局宽度,助力数字福州建设,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