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林宝金尤猛军出席第四届“榕博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17:12:03  

  林宝金尤猛军出席第四届“榕博汇”,诚邀广大青年学子

  来有福之州就业创业 携手打造幸福之城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来闽来榕就业创业,11月11日,福州市举办第四届“榕博汇”暨高校毕业生对接会,动员1338家单位提供2万多个岗位,邀请557名来自北大、清华、人大、同济等57所著名院校的优秀人才,组织在榕高校8000多名毕业生,开展“千企万岗、同台对接”。

林宝金尤猛军出席第四届“榕博汇”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对接会并讲话,市长尤猛军介绍我市基本情况。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林敏先,省人社厅副厅长吴小颖,市领导陈为民、何静彦、张忠、刘卓群、杨新坚、王绍知,莆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福州市、闽东北其他地区用人单位和高校代表等参加对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

林宝金尤猛军出席第四届“榕博汇”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榕参加“榕博汇”的青年学子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福州是滋养造就人才的福地。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推进人才提质聚榕行动,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榕博汇”品牌影响下,3年来先后有2400多名博士来到福州,在各个领域、各个岗位作出贡献。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传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打造创新创业、产业发展、宜居品质高地,全力推进“三个福州”建设,优化提升城区功能品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相信大家在这里,一定能够找到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舞台。我们将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聚焦需求推出人才聘任使用、配套补助、住房保障等优惠政策,以最佳的政策力度、引才精度和服务温度,竭诚服务大家筑梦未来。

  尤猛军说,福州底蕴深厚、环境宜人、经济繁荣、区位优越,当前正抓住“多区叠加”历史机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热忱期待各位有志青年、栋梁之才,在福州这片投资热土和创业福地上,奋斗青春、建功立业、实现梦想,共同书写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新篇章。

林宝金尤猛军出席第四届“榕博汇”

  往年引进人才代表林敦、陈静、丁虹、孔佩儒、张子明分别在会上发言,分享创业发展经历,点赞福州是施展抱负、成就梦想的热土,邀请大家志存福州、谋在福州、拼在福州、爱在福州;陈正勋、贾博群代表参加第四届“榕博汇”的学生发言,表示福州生态优越、经济蓬勃,爱才、惜才、重才、用才氛围浓厚,将积极融入福州建设发展,用奋斗的青春赢得未来。

  第四届“榕博汇”由市委组织部主办,会上启动了2020年“闽都英才”遴选工作,发布了“榕智汇”——福州人才智慧服务平台。毕业生对接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市人社局、市人才集团等单位将进一步加强跟踪指导,不断扩大对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