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林宝金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福州警备区机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9 16:52:46  

  林宝金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福州警备区机关

  凝心聚力 团结协作

  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走访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福州警备区机关,与各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亲切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传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为打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林宝金肯定了市人大在立法、监督、服务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市人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人大是第一线机关”的理念,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强化自身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表示,市人大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争当服务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排头兵。

  在市政府机关,林宝金说,近年来市政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作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市政府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聚焦加快“三个福州”建设,全力以赴抓发展;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抓好民生社会事业;聚焦营商环境提升,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作风建设,团结协作、廉洁自律,推动政府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市长尤猛军表示,市政府将坚决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扎实抓好政府各项工作,加压奋进、勇争一流,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

  在市政协机关,林宝金指出,市政协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交流联谊等方面积极创新,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合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展现新时代政协新风采。市政协主席何静彦表示,市政协将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新福州建设积极献计出力。

  在福州警备区机关,林宝金对警备区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支持地方发展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警备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听党指挥,强化练兵备战,全面从严治军,确保在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绝对过硬,不断推动福州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周强国,福州警备区政委韩兴华表示,警备区将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积极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等各项工作。

  市领导林飞、张忠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