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林宝金与新疆奇台县代表团座谈交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6:59:57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来榕考察的新疆奇台县委书记马旭东率领的奇台县代表团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推进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奇台县代表团来榕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对口援疆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福州市与奇台县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经过10年共同努力,在项目建设、民生改善、招商引资、人才支援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福州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突出抓好民生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加强与奇台县协作配合,推动当地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共创两地合作新局面。

  马旭东介绍了奇台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支援情况,对我市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希望福州市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帮助,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助力奇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学峰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