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林宝金分别与华为公司徐直军、浪潮集团王洪添座谈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6:43:53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分别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座谈。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来榕参加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表示欢迎,对数字经济领军企业长期以来支持福建、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20年前,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了数字福建建设,这次又专门为峰会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对数字中国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福建、福州的关心厚爱,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信心。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把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借力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加快培育数字引擎,建设智慧城市,营造创新生态,努力打造数字应用、5G应用第一城。希望广大企业与我们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在软件信息、人工智能、智慧应用等领域拓展合作、扩大成果,实现互利共赢。福州市将主动加强对接、靠前服务,为企业在榕投资发展营造最优环境。

  徐直军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近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挥技术、人才、管理优势,积极参与数字福建、数字福州建设,抓紧实施战略合作协议,尽快落地区域总部,推动城市智能体、鲲鹏生态等项目建设,共同培育软件信息等高端人才,促进数字产业发展,助力福州成为发展数字经济的样板和标杆。

  王洪添介绍了浪潮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表示将抢抓数字中国建设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面加强与福建、福州在工业互联网、政务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快推进东南区域总部等项目落地建设,为福建、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忠、林中麟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