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16:57:49  

  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会议

  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等采访实录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16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十五次会议,认真学习学习时报开始连载刊发的《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继续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王宁、蔡战胜、郭建国、任义文等在会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和收获。

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期间的领导工作经历,生动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风范、工作作风和赤诚情怀,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宝贵教材。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等三部采访实录基础上,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把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学习好、运用好、实践好,转化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具体行动。

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会议

  会议强调,我们要怀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细学深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带头、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继续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作风,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基层、心系群众的赤诚情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抓好连片旧屋区改造、城市品质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城区垃圾分类、乡村振兴等工作,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三四八”机制和市委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精心组织部署,加强宣传发动,用好新媒体、新的宣传形式,在全市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采访实录的热潮,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