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尤猛军市长会见克里贝尔公司、瑞士诺维金公司客人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1-30 16:25:18  

  11月30日上午,尤猛军市长会见克里贝尔公司董事长华励明、瑞士诺维金公司业务和商业战略执行主席布莱恩•哈希米客人一行。

  尤猛军市长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克里贝尔牵头瑞士诺维金公司等公司合作建设的“克里贝尔——中欧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拟落地福州表示感谢。尤市长指出,该项目落地福州是大事好事,有利于填补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链的空白,有利于进一步壮大我市创新型产业发展,对于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福州市政府将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给予最大支持。尤市长强调,希望该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尽早对我市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作出贡献。克里贝尔公司董事长华励明对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进一步介绍了公司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尤市长当场进行了协调并指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尤市长的指示精神,继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尤猛军市长会见克里贝尔公司、瑞士诺维金公司客人

尤猛军市长会见克里贝尔公司、瑞士诺维金公司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