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王宁会见中国电科客人

  发布时间:2017-09-08 09:05:11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烈宏一行。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电科支持参与福州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福州正在抓紧推动老城功能改造提升和滨海新城建设,加快城市治理体系和服务能力现代化,培育发展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双方合作的空间、潜力很大。希望中国电科把更多先进技术、丰富经验和人才优势等导入福州,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做细做实合作项目,促进智慧城市建设,提高城市管理质量和效率,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在榕发展创造好环境、提供好服务。

  刘烈宏感谢福州市对中国电科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福州发展机遇独特、前景喜人,中国电科将进一步加强与福州的对接合作,为福州智慧城市、智慧海洋建设等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林飞、张忠、杨新坚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