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尤猛军督导检查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建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09:05:00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 7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仓山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检查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尤猛军先后实地察看了休闲路淮安段、乌龙江湿地公园段、螺洲段、乌龙江大桥段、南江滨东大道段、仓前路段,沿途听取各路段景观提升方案、水源保护措施、堤岸加固等情况汇报,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交流,明确下一阶段建设思路和工作重点。

  尤猛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全力以赴加快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多高品质高品位的城市公共活动空间。要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设计,因地制宜融入福州历史文化,丰富内涵,打造一条集休闲、健身、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景观带。要落实推行新的绿化理念,建设下沉式绿地,多种大树、多造绿荫,建设中确保绿带、灯带、景观带、人行道、自行车道等不断线,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要牢牢把握质朴、厚重、简约、节约原则,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早日实现全线贯通。同时,要建立健全管养体制机制,明确各方责任,确保科学统一管理。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