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王宁会见宝武钢铁集团客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6 09:35:03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德荣一行。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陈德荣一行来榕考察,对宝武钢铁集团当年注资重组福建德盛镍业,积极参与支持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福州拥有“五区叠加”战略机遇,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发展的质量水平不断提升,投资兴业的空间更加广阔。希望宝武钢铁集团把握机遇,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启动建设宝钢德盛二期项目,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满足市场需求。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全力为宝武钢铁集团在榕项目建设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陈德荣感谢福州市对宝武钢铁集团在榕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技术、管理、资金等优势,加大在榕项目布局力度,努力打造特种金属材料生产基地,为促进福州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锦刚,市领导张忠、阮孝应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