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福建省领导到福州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8 09:03:13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福州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通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让群众生活和办事更方便一些,让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更畅通一些,让群众感觉更平安、更幸福一些。

  在鼓楼军门社区、连江县青塘村、长乐市长安村,胡昌升指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根本价值取向。要坚持不懈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功能,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使群众发自内心地热爱党、跟党走。要选好配强带头人,依托基层党校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培训,推动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强起来。在网龙、青岛啤酒、盛辉物流等企业,胡昌升强调,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践行“四个合格”,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当先锋、作表率。要推广“互联网+党建”模式,运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胡昌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在一线考察使用干部,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组织部领导杨国豪、吴汉斌,市领导薛侃、吴深生等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