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王宁看望慰问暑期读书班市级老领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7 08:53:22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看望慰问了参加鼓岭暑期读书班的市级老领导,向他们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福州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宁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思路,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着力统筹城乡发展,扎实推进民生建设,始终强化党建保障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全市经济总体继续向好,稳的格局更加巩固,进的基础更加坚实,好的态势更加明显。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全市上下共同拼搏、共同奉献、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与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胸怀大局、关注发展、心系人民,弘扬新风尚,增添正能量,为福州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宁指出,当前我们正紧紧抓住“五区叠加”战略机遇,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我们将全心全意为老领导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更快乐。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对今年以来福州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福州一定会用好千载难逢机遇,创造更加辉煌业绩。他们还围绕统筹城乡发展、搞好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领导吴深生、张忠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