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福州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0 09:18:11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19日上午,副市长杨新坚带队深入鼓楼、台江、晋安等地,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庆河、屏东河、泮洋河沿河旧屋区改造和赤星溪调蓄池设施建设等情况,与相关部门、区政府及建设单位负责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问题。

  市领导指出,旧屋区改造是水系治理工程的重中之重,更是百姓关注的民生工程,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加快项目进度,组团作战、集团攻坚,进一步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要结合旧屋区改造及沿河征迁,科学规划,注重细节,做好道路、串珠公园等配套设施建设,最大程度地方便群众和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要在加快项目推进的同时,坚持把质量和安全摆在首位,强化监管,落实责任,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