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尤猛军赴闽清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7-06-29 09:09:07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赴闽清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尤猛军一行先后察看了白中镇霞溪村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俞氏宗祠、村志愿服务驿站、文化广场、文化长廊、霞美农业合作社和池园镇池园村村委会、精准扶贫项目(光伏发电基地)、党代表工作室。每到一处,尤猛军都与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对各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通过科学制定工作目标、狠抓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他们持之以恒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广大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拥有23名党员的闽清聚福工艺品有限公司,是闽清县最早成立党支部、现有党员最多的非公企业。来到这里,尤猛军走进企业产品展厅和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企业非公党建和生产经营状况。得知党员职工在企业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品牌建设等方面勇当标兵,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尤猛军勉励企业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凝聚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做大做强。

  调研中,尤猛军还走访慰问了俞希娥、黄笃华、薛贤祥等困难党员,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祝福。

  市领导林晓英、张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