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尤猛军赴仓山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7-06-20 09:06:04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19日,市长尤猛军赴仓山区调研,实地察看了浦下片区、义序片区、冠洲片区以及金山工业园区等地,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组织市直各有关部门现场论证、现场研究、现场决策,帮助仓山区协调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尤猛军对仓山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各级干部推动发展的热情表示肯定。他强调,经济建设是干事创业的主战场,仓山区要一抓到底,全力以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绩,确保上半年经济工作“双过半”,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产业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基础、前提和保障,是省会福州发展的重中之重、当务之急。仓山区要开动脑筋,竭尽全力,千方百计,不断完善重点发展区域的规划定位、功能布局,找准发展主攻方向,着力打造发展新平台,确保早日形成规模、见到成效,形成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要科学谋划,精准定位,着力先行先试,加大招商力度,有序推进自贸试验区重点项目建设;要站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因地制宜、迅速推进高盖山生态公园规划建设、城区内河黑臭水体治理、市政配套服务设施完善等民生项目建设,实实在在为民谋福利、为民办实事。

  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市领导阮孝应、杨新坚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