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6 09:18:29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在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接访中,林晓英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具体情况,现场答疑解惑,研究解决对策。她强调,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省会的稳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好信访工作。要领导带头,强化责任,排出时间表,抓好落实,尽快制订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使群众诉求得到有效解决。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加强跟踪督办,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真正把各类矛盾化解于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推进社会和谐稳定。

  副市长阮孝应参加接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