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尤猛军调研城区亮化提升改造工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5 09:09:12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日晚,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鼓楼、台江、仓山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城区亮化提升改造工程,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城区夜景灯光完善提升工作。

  夜幕降临,福州城区在各色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柔美秀丽。尤猛军一行先后来到西湖公园、五一广场、元洪码头、中洲岛、江心岛、海峡金融商务区南北岸等处,实地察看城区主干道、重要节点夜景灯光效果。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听取设计和施工负责人情况汇报,并与有关负责同志研究探讨进一步完善提升的思路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尤猛军肯定了城区亮化提升改造工程取得的初步成效。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研究确定城区夜景亮化基本格调;要按照“连成线、集成点、撒成面”的原则,有序推进城区夜景灯光完善提升工作;要创新投入机制,研究制定有关政策,落实资金保障渠道;要进一步提升夜景亮化水平,着力挖掘文化内涵,打造具有福州特色的灯光夜景;要加大宣传展示力度,塑造福州城市良好形象。

  副市长潘东升、杨新坚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