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法制宣传

尤猛军调研城区交通拥堵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6 09:37: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5日上午,尤猛军市长带领市直有关单位和鼓楼、台江、晋安区政府负责人调研城区交通拥堵治理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城区交通拥堵有关问题。

  尤猛军实地察看了协和医院周边交通综合整治、八一七路严管街管理情况,检查了华林高架跨站东路和尤溪洲大桥北桥头工程以及二环五四路口、福飞路口、杨桥路口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尤猛军强调,治理城区交通拥堵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实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综合、系统、整体原则,继续发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治堵工作目标和任务。要认真回顾总结阶段性工作成效,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工作方法,推广成功经验;要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新问题,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治堵工作方案,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各项治堵工作;要建章立制,建立治堵工作长效机制,巩固工作成果,真正把好事办好,确保治堵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潘东升、杨新坚、罗蜀榕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