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尤猛军调研滨海新城建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17 09:24:38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昨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乐市调研滨海新城建设,并召开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会议,对滨海新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福州新区领导林飞、阮孝应、李春、罗蜀榕、肖华等参加活动。

  会上,尤猛军听取了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综合办公室、长乐市有关滨海新城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滞后项目责任人和滨海新城建设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尤猛军肯定了当前滨海新城建设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滨海新城建设启动以来,各相关单位和部门高度负责,通力合作,积极主动,奋发争先,推动各项工作迅猛开展,项目进度总体较好,实现了良好开局。但也要看到其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许多项目还停留在前期阶段,形势逼人奋进。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滨海新城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领导和责任不缺位;二要敢于担当,主动谋事作为,敢于拍板决策、层层负起责任;三要提速建设,铆足干劲,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让启动区早日出形象;四要密切配合,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建设合力;五要做好要素保障,加强资金、队伍等保障;六要做细群众工作,服务好群众,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建设氛围。

  市领导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滨海新城部分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有关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