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尤猛军检查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17 09:24:21  

  福州新闻网4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16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四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检查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

  尤猛军先后实地察看了茶亭河沿岸污染源治理、梅峰河和浦东河水系综合治理、晋安河扩河快排卡口改造和木栈道拆除情况,逐一详细了解项目计划安排、工作措施、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与随行有关负责同志、建设单位负责人共同研究对策措施,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尤猛军指出,近半年来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扑下身子,攻坚克难,城区水系治理起步较好,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当前,城区水系治理进入全面展开、全面实施的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善于用敏锐的眼光发现新问题,用科学务实的态度解决问题,用担当意识履职尽责,用扎实作风确保项目落地,用团结协作确保工作推进,用严肃纪律、严格督查确保完成任务,高效率地推进综合治理,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城区水系治理工作取得应有成效,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待。

  副市长林飞、严可仕、阮孝应、杨新坚参加调研,并分别现场通报了城区水系综合治理涉及到的黑臭水体治理、沿岸景观整治、控源截污、内涝治理、联排联调等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