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尤猛军率团出席世福总会新一届理事就职典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11 09:08:37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应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简称“世福总会”)邀请,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委托,7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率福州市代表团,赴香港出席世福总会第十四届理事就职典礼,并在港开展经贸洽谈和相关交流活动。在港期间,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陈冬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尤猛军在就职典礼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世福总会、新一届理事会、新当选理事长吴换炎以及旅外乡亲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世福总会团结带领广大旅外乡亲,始终致力于所住在地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为乡亲排忧解难,已经成为联系十邑乡亲至关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他强调,当前福州正抢抓“五区叠加”战略机遇,朝着“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目标奋斗,希望广大旅外乡亲能常回家看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在港期间,尤猛军率福州市代表团广泛开展走访、拜会活动,先后与著名榕籍侨领郭鹤年、张晓卿、张锦雄、吴换炎,以及闽籍侨领许荣茂、苏千墅会面、座谈,并就港口物流、粮油加工、文化创意等项目进行洽谈。代表团还拜会了香港万维集团,就其拟在福州投资的项目进行沟通,增强万维集团加快投资进程的信心和决心;参加了“一带一路”建设与福州十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开展了福州市投资环境及相关优惠政策、现代服务业推介,推动海外侨商回乡考察、投资。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参加访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