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倪岳峰书记会见克里贝尔公司客人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3-30 17:29:00  

  3月29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会见了福建克里贝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克里贝尔)董事长华励明先生一行,就克里贝尔——中欧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沟通洽谈。市领导张忠、胡振杰会见时在座。

  克里贝尔是一家专业从事临床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在创新研发克里贝尔系列产品的同时,不断引进国外新产品、新技术,产品覆盖临床生化、临床免疫、分子诊断三大系列。2016年6月13日,在第八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上,克里贝尔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与德国两家企业及一所高校进行项目签约,克里贝尔计划将上述签约项目落户福州,建设高新肿瘤分子诊断和治疗研究中心项目、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项目,同时引进德国、瑞士等欧洲先进技术和企业,建设克里贝尔—中欧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

  经过多次考察比选,克里贝尔选址仓山区金山投资区浦上红江路65号地块作为一期项目建设用地,设立项目研发机构。目前仓山区已启动项目用地申请及报批程序。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并协助企业做好项目二期的选址工作,加快推动“中欧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落地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