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尤猛军会见华润集团客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16 06:53:00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5日,市长尤猛军会见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阎飚一行。

  尤猛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去年我到深圳华润集团总部参观学习,对集团先进的发展理念、管理经验等印象深刻。华润是央企中的佼佼者、世界五百强企业,与福州在多个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福州正全力推动新一轮大发展,希望华润可以对福州建设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双方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加快推动更多项目在福州落地。也希望华润助力福州招商引资,让更多旗下企业到福州投资兴业,参与福州的建设发展。福州市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企业在榕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阎飚代表华润集团感谢福州对华润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福州的发展前景喜人,干部的精气神十足,华润将致力于推动双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市领导杭东参加会见。会上,市直相关部门还与华润集团就华润在榕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