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加强学习 加强磨练 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2-21 07:20:35  

  福州新闻网2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昨日,我市召开市直部门年轻科级干部座谈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与市直部门优秀年轻科级干部,围绕“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你们是年轻干部中的优秀分子,请你们结合日常工作体会,谈谈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座谈会上,倪岳峰现场出题,与来自市直部门、具有博士学历的年轻科级干部互动交流、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在工作学习中的体会与收获,详细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工作状态,对大家发挥专业特长,兢兢业业、勤奋工作表示肯定。

  倪岳峰指出,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绝对忠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怀着特殊的感情,始终站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最前列;要个人干净,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廉洁自律方面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敢于担当,立足自身岗位,深思熟虑,谋定而后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出色成绩;要加强学习,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努力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服务人民的本领;要加强磨练,把每一次工作机会都当成锻炼的机会,主动在急难险重任务和日常工作一线中,经受多样性的实践磨练,从中积累经验、丰富阅历、锻炼成长。市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引进、培养、选拔工作,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作为、展现才华,干出令人信服的业绩,期待不断听到你们从工作岗位上传来好消息。

  市领导吴深生、张忠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