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尤猛军调研城区进出城通道景观提升改造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2-16 07:23:45  

  福州新闻网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区负责人,调研城区进出城通道景观提升改造工作。

  尤猛军一行先后前往旗山大道、福州西高速口、三环路、会展岛、福泉高速连接线、秀宅高速口实地察看各路段、路口等关键节点,听取规划设计单位、属地县(市)区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景观优化提升方案。

  尤猛军指出,福州城区进出城通道是城市窗口,事关省会城市形象。就做好下一阶段的景观提升改造工作,尤猛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科学合理地确定项目范围,因地制宜,分门别类,“一点一策”提出改造提升方案;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明确各个项目改造提升的具体标准要求,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三是要加快转化,尽快生成项目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并制定工作计划;四是要尽快消化,提倡“花小钱办大事”,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推动项目落实,同时要加强对道路交通、市容环境卫生、绿化景观的综合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进出城通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市领导杨新坚、罗蜀榕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