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尤猛军走访慰问驻榕部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8 07:17:55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市长尤猛军先后走访了92403部队、94816部队、61716部队、武警福建总队等驻榕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委托,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50万福州人民,对驻榕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对驻榕部队长期以来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尤猛军说,福州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去年还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新的一年,希望驻榕部队继续关心支持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我们将弘扬传承双拥光荣传统,全力以赴为国防和军队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驻榕部队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不遗余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表示将一如既往视驻地为故乡、视百姓为亲人,牢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使命,为加快建设新福州、当好全省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