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倪岳峰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晋安仓山代表团审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3 07:16:27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分别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晋安代表团、仓山代表团审议。

  黄益娇、徐腾、叶醒、傅天龙等14名代表,分别围绕人才战略、“三农”发展以及安置房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民生热点难点等方面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倪岳峰仔细倾听,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共商全市发展大计,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对接研究代表提出的问题。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全力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全市上下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建设新福州。

  在晋安代表团,倪岳峰指出,晋安区去年的工作可圈可点,不少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他强调,晋安区发展有基础、有潜力,新的一年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铆足劲头、提振精神,自我加压、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加快发展步伐,全力以赴争先进位,全面推进区域经济、城乡统筹、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仓山代表团,倪岳峰指出,最近一段时间,仓山区各级干部工作努力,成效显著。他强调,仓山区要立足区位优势,搞好规划、系统谋划,产城联动、提升发展,通过“退二进三”“腾笼换鸟”,把产业转型升级抓紧抓实,把产城融合文章做深做透,努力把南台岛这块宝地建设好、发展好。

  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市领导张忠、陈奇分别参加了晋安代表团、仓山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