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市领导检查地铁1号线北段试乘筹备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1 07:29:17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25日,市民期盼许久的地铁1号线就将迎来全线试乘。为了让地铁站内外方方面面都能以最佳状态迎接市民“检验”,昨日下午,副市长杨新坚再次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地铁1号线北段站点沿线绿化、道路恢复及交通接驳情况。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北段屏山站、斗门站、罗汉山站、上藤站、达道站、茶亭站等重要站点。杨新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地铁建设的部署要求,越是最后关头,越要把好安全质量关,用精品工程迎接百姓检验。要完善各站点及周边道路恢复,完善路网配套和交通接驳,并加快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及绿化收尾工作,让地铁1号线各站点面貌焕然一新,干干净净迎试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