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尤猛军会见香港福建同乡会访问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13 07:36:10    作者:杨莹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会见了由香港福建同乡会会长陈聪聪率领的香港福建同乡会访问团一行。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的委托,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50万福州人民对访问团莅临福州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尤猛军说,香港福建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始终高举爱国爱港爱乡旗帜,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家乡发展、增进榕港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福州正牢牢抓住“五区叠加”战略机遇,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抓征迁、促落地,抓招商、促发展,抓治理、促提升,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希望广大在港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福州新一轮发展建设,实现两地发展互利共赢。

  陈聪聪表示,香港福建同乡会此次组织近60名在港闽籍乡亲回闽考察,是为了加深对新形势下福建发展的了解,更好地促进闽港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市领导陈晔、胡振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