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胡振杰副市长会见中青创投(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孔岳董事长一行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6-11-19 16:20:53  

  8月11日,胡振杰副市长会见了中青创投(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孔岳董事长一行。中青创投(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孔岳董事长表示该公司拟在榕举办“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和设立“青创智汇”两岸青年创业服务平台,并希望引荐北京电影学院福建创作教学基地、戴玉强老师“带你唱歌”慕课教学及创作基地、中央国家机关书协美协福州创作中心等3个创新创业项目落地福州。胡振杰副市长对孔岳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中青创投创业创新项目能顺利落地福州,促进福州青年创业创新领域的发展,提升福州文化产业的品位档次,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服务。市委宣传部文产办、市投促局、人社局、文投集团、三坊七巷保护开发公司、市职业技术学院等领导参加了会见。

  根据市领导的指示,8月12日,我局和三坊七巷保护开发公司领导陪同孔岳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三坊七巷文创项目。下一步,我局将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