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1-29 07:28:59    作者: 朱毓松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为“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我省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确定了“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的中心任务,对今后五年福建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要坚持系统深入学,坚持领导带头学,坚持营造氛围学,坚持联系实际学,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省党代会各项重大部署落实到我市具体工作中,转化为加快建设新福州的强大动力。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自觉服从、坚决维护核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坚持管党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着力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动力,努力增创省会发展新优势;统筹城乡发展,用足用好福州的江海优势,着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弘扬先进文化,扎实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不断提升文化创新力、竞争力和软实力;突出共建共享,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民生。三要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加快节奏,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会议活动安排,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全力推动省会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