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倪岳峰会见中国交建客人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16 16:27:07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倪岳峰会见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一行,并就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对接合作作深入探讨。

  倪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起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交建作为实力雄厚的大型央企,近年来为福州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福州正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海洋强国发展战略,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加快推进城市“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机遇多、潜力大。希望中国交建发挥优势,导入产业,更加积极地参与福州建设,与我们共享难得机遇,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着力打造最优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刘起涛感谢福州对中国交建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发挥特大型国有企业的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福州对接合作,推动合作上规模、上档次,促进双赢。

  市领导王进足、张忠、杨新坚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