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市领导赴长乐联合接访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16 16:27:07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乐市开展联合接访活动。

  在接访过程中,林晓英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分类协调解决信访问题。她要求,对农民工工资被拖欠问题,要追根溯源,认真对账,尽快兑现,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对群众反映的出行、住房等问题,要研究对策,采取措施,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对因病返困群体,要给予特殊关爱、特殊照顾,实施多元救济手段帮助协调解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林晓英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树立起基层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始终关注民生,情系民心,将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向民生领域倾斜,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要畅通信访渠道,认真研究解决信访重点积案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省会中心城市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