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倪岳峰会见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16 16:27:07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倪岳峰会见了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苏更·拉哈尔佐先生一行。

  倪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使来榕参加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表示热烈欢迎。倪岳峰说,福州与印尼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人员往来十分密切,双方合作日益深化。印尼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福州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战略支点城市,希望双方共同把握当前难得的战略机遇,全面深化经贸文化交流、人员友好往来、海洋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合作成果,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作出积极贡献。

  苏更·拉哈尔佐说,印尼与福州之间有许多共同点,希望双方在互联互通、基础设施、人员往来、经济区建设等领域探索开展新的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分享彼此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的经验和成果,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市领导张忠、杭东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