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6 17:39:57  

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贺信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精神,研究提出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相关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团结引导各族各界人士和政协委员持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注重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现场教学、自查自纠、专项督查、问题整改等有效形式,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以学促干,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福州市政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记者 钱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