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连江谋划建设福马产业园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4-03-15 15:21:40  

3月12日,连江县政协“聚焦‘以业促融’,加快构建‘福马产业园’一区多园发展格局”课题启动会暨市县政协共建“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在贵安举行。

当前,连江县依托国家远洋渔业基地、福州现代物流城、可门园区、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以及环马祖澳滨海旅游度假区等重要产业平台,谋划建设福马产业园区,吸引更多台胞台企在连江落地,助力福州打造福马“同城生活圈”和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

现场,市县政协共建的“蒋佩琪委员联系点”揭牌。这一联系点的成立,将架起密切联系在榕台胞台商的桥梁,进一步拓宽市县台籍政协委员履职渠道,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蒋佩琪是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也是连江县政协常委。近年来,蒋佩琪为两岸交流交往积极建言献策。(记者 郑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