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4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10月举办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13 17:25:05  

福州吹响“消费促进年”奋进号角。3月12日记者获悉,第4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第3届中国(福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博览会将于10月1日至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打造一场汽车主题的嘉年华盛宴。

作为福州本土培育出来的展会,福州国际车展为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本届展会将延续“政府搭台+各商家丰富供给+群众受益”的模式,推出车展团购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全年价保,买贵退差”的承诺。消费者现场签订购车合同,车展组委会即送千元现金兑换券,现金补贴每日直达,实现展会现场全品牌覆盖。

此外,车展将邀请百万网红助阵,开展各式各样的直播放利活动,还设有海西之星车模&童模大赛、阿拉丁舞之星——国际东方舞大赛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全力构建汽车博览“新领地”、产业融合“新沃土”、经济增长“新高峰”,推动福州汽车消费再上新台阶。(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