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一季度“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住房保障资格申报即将开始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07 17:42:28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住房保障资格申报即将开始,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可于3月18日9点至4月9日16点进行申报。

据介绍,此次人才住房保障资格申报受理对象为符合《“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住房保障办法》规定的1—5型保障对象。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保障对象学历、职称、业绩等条件达到新层次,经申请认定后可按新层次住房标准予以保障。人才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申报,夫妻双方均符合条件的,就高享受一次。

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可登录市人社局“榕e申报卡”app首页进行申报。经过申报、初审、复审、公示、公告等程序后,保障家庭将获得资格证。人才在取得资格证的两年有效期内,可向政策兑现部门申请人才住房保障。(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