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永泰企业冲刺“开门红” 开足马力生产加紧赶制订单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05 17:15:56  

天气乍暖还寒,永泰三连制衣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已是一番热闹的景象:机器飞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着赶制订单。

“今年公司全年订单已排满,年后返岗员工突破1000人,返岗率达95%,比去年有所增加。”三连制衣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刘秀文说。

永泰三连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运动服装、冲锋衣、羽绒服等产品为主的企业。刘秀文介绍,除了承接骆驼、吉普等知名品牌的代工生产外,公司还进行自主品牌研发、生产、销售,预计今年产值将突破2亿元。

为加紧赶制订单,今年三连制衣着力提升春节后员工返岗率,不仅给及时返岗的员工发放500元到1000元不等的开工奖,同时也鼓励老员工带新人进厂,通过“以工引工”的形式落实新年招工。

助力企业冲刺“开门红”,永泰县商务局积极下沉企业生产一线,通过开展走访帮扶、惠企政策宣传等方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开年以来,商务局通过精准施策,支持三连制衣、金泰纺织、华尔锦等46家规上工业企业一季度增产增效。(记者 叶欣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