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吴贤德调研推动“开门稳”“开门红”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18 23:50:00    作者:曾庆贤 邹家骅

全速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实现良好开局

吴贤德调研推动“开门稳”“开门红”工作

福州新闻网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庆贤/文 邹家骅/摄)18日,市长吴贤德围绕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深入连江县调研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持续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拼经济、促发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吴贤德调研推动“开门稳”“开门红”工作

福州祺添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州市连江可门港经济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是福建省化工重点项目。吴贤德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规划和市场销售等情况。调研中,吴贤德向企业负责人和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勉励企业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做强主业、做大规模,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掌握产品核心技术,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赢得主动。

福建华电可门三期煤电项目是福建省“十四五”重要电源支撑点和能源保供重点项目。春节期间,项目建设步伐不停歇,现场一派火热场景。吴贤德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吴贤德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迈好新年开局第一步,切实做好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服务保障工作。要结合“项目攻坚突破年”专项行动,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持续夯实要素保障,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落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积极谋划储备一批新项目、大项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蓄势储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定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