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林宝金吴贤德走访慰问省市级老领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9 00:00:58    作者:张旭 严鑫

浓情系桑榆 畅怀话发展

林宝金吴贤德走访慰问省市级老领导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严鑫)春节将近,年味渐浓。连日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分别走访慰问在榕省市级老领导,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由衷感谢他们对福州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衷心祝愿老领导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领导张定锋、黄建雄参加。

“最近身体怎么样?”“春节快到了,提前给您拜年了!”每到一处,林宝金、吴贤德都与老领导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详细介绍福建福州发展成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叮嘱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精心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市领导说,老领导们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大家艰苦创业、尽心尽责,为福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力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当前,福州正处于机遇叠加、动能增强的发展关键期,全市上下以贯彻落实中央支持福建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为契机,以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播出“3820”战略工程启示系列报道为动力,以获评首届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为新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倾情倾智倾力关心支持福建福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领导们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并对福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注福建福州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全力当好政治建设的推动者、改革发展的参谋者、社会稳定的促进者、福州故事的传播者,为福建福州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