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2024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8 18:45:00    作者:严鑫 叶义斌

福州市2024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林宝金致辞 吴贤德主持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严鑫/文 叶义斌/摄)律回春渐,新元肇启。8日,福州市2024年春节团拜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福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主持。刘卓群、兰文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出席。

福州市2024年春节团拜会举行春节团拜会精彩的文艺表演。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台下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福州市2024年春节团拜会举行林宝金在春节团拜会上致辞。

林宝金在致辞中说,即将过去的癸卯兔年,是中国式现代化开拓前进、气象万千的一年,也是福州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格外难忘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福州市社会福利院、向鼓岭缘中美民间友好论坛致贺信等,对福州提出殷切希望、注入强大动力。一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致力打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城市,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聚焦“3820”战略工程启示推出系列报道,极大激发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豪情干劲;我们坚定迈出发展步伐,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荣膺首届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让全市上下倍增信心、倍添动力;我们紧紧抓住中央支持福建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等重大机遇,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成功举办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世界航海装备大会、中国侨智发展大会等重要活动,城市能级持续提升、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我们用心用情创造高品质生活,扎实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工作,“有福之州”品牌持续打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林宝金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宏伟蓝图10周年,也是我们贯彻落实中央支持福建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关键一年。迈步新征程,我们要始终怀着感恩奋进之心,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始终怀着勤政为民之心,深化“四下基层”,持续补齐民生短板、办好民生实事、兜牢民生底线,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要始终怀着精诚团结之心,更加广泛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中走在前列。

衷心祝愿有福之州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龙年吉祥、顺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