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8 15:39:0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市政协主席刘卓群等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各县(市)区和高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各界人士送上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困难侨胞、特困户、低保户、计生困难户、残疾人、援越抗美老兵等时,市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看望统战人士、劳动模范、离退休干部、优秀工匠等时,市领导感谢他们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大做优做强省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福州发展,为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市领导还深入村居社区、医疗卫生、公安、教育、供电保障、城管执法、救助救援、行政服务、生态环保、应急指挥、市场保供等部门和企业,慰问基层干部职工,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鼓励全市各行各业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不动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云水、周强国、蔡亚东、傅藏荣、叶仁佑、朱训志、雷成财、陈曾勇、黄建新、孙晓岚、吴一、郑鸿、赵明正、鄢萍、罗蜀榕、郑章干、林澄、唐希等参加有关活动。(福州日报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