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火车站出发客流迎节前高峰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8 15:38:09  

7日是今年春运第13天,铁路出发客流进入节前高峰。当日,福州火车站发送人数约11.5万人次,客流仍然以务工流、探亲流为主,主要流向为省外的达州、重庆、贵阳、成都、武汉、郑州、长沙等地。而省内前往南平、松溪、永安等地的短途客流也出现小幅增长。

为确保旅客顺利出行,7日福州站实际开行旅客列车136对(始发终到73对,经停63对);福州南站实际开行旅客列车141.5对(始发终到37.5对,经停104对)。两站共加开往西安、松溪、万州、南充、高兴、贵阳、杭州等地春运临时旅客列车22对。

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可能造成的列车停运或晚点,福州火车站与市交通运输部门加强联系,协调公交、出租车、网约车等交通接驳工具的运营时间,共同做好旅客的接驳工作。(记者 陈君沂 通讯员 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