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吴贤德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台资企业代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20:45:04    作者:曾庆贤

送祝福鼓干劲强信心促发展

吴贤德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台资企业代表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曾庆贤)6日至7日,市长吴贤德带队到晋安区、仓山区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台资企业代表,为企业家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企业继续扎根福州、深耕福州,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贤德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刘用辉、春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天龙,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规划。他指出,福州民营企业家爱拼会赢、敢为人先,富有家国情怀和开拓精神,是推进福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推行“一周一协调、一月一推进”工作机制,进一步营造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良好营商环境,强化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让民营企业家放心安心顺心创业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继续加大投资和市场开拓力度,着力提升产品品质,持续补链延链强链,增强企业竞争力,在新的一年里龙腾四海、再创辉煌。

在台资企业福顺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吴贤德与公司副总经理袁怡蕙亲切交流,向台商台企致以新春祝福,并深入车间边走边看,认真聆听企业研发、创新、生产、销售等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聚焦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因地制宜研究制定台资台企有感的政策举措,落实落细台胞台企同等待遇,用心用情用力为台资台企纾困解难,让台胞台企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民族复兴参与感。希望广大台商台企抓住发展机遇,继续在榕增资扩产,集中精力做大做强核心业务,延伸产业链上下游,壮大产业集群,并积极带动更多台资台企来榕投资兴业,引导更多台湾青年来榕创业就业,为加快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赵明正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