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闽江之心”新春系列活动上线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4 15:39:17  

来最美福地 享龙年福运

“闽江之心”新春系列活动上线

烟花无人机光影秀、龙年贺岁AR大秀、60场精彩演出、吃喝玩乐“一条龙”的国潮庙会……龙年新春,福州的城市会客厅里,精彩“大戏”即将唱响。

3日,记者从福州城投集团获悉,闽江之心“福州年·最有福”新春系列活动正式上线,将持续至2月24日,计划通过精彩纷呈的福文化特色场景,让八方来客感受最美福地的福气福运,打造百花齐放的“福潮策源地”。

一场烟花无人机光影秀,即将成为“闽江之心”龙年的震撼开场。据了解,烟花+无人机+光影融合而成的“跨年大戏”,已正式定档除夕夜。9日20时至10日0时24分持续上演,市民游客可在茉莉大街、青年广场观看。

线下流光溢彩,仪式感满满,线上也要有“光影盛宴”。春节期间,“闽江之心”与AR秀将再次实现“云”上联动,数字人、福字、福龙等元宇宙虚拟形象,将同中洲岛、解放大桥、青年桥等实景结合,展开一场惊喜的“梦幻变身”。

“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在‘闽江之心’大舞台,精彩演出也不断线。”福州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0日至2月24日每天16时至20时,闽江之心艺术团、闽师专艺术团、文艺志愿者团队等优秀文艺组织,将为福州市民送上60场形式各异、异彩纷呈的“侨台民文”主题新春文艺演出。

持续拉满的年味,还在“庙”趣横生的新春国潮庙会里尽情展现。2月9日至24日,每天10时至22时,茉莉大街的年味大集持续在线。

在“闽江之心”,“龙”的元素也随处可见。新春期间,您可以在茉莉大街西段艺术人物雕塑和茉莉TV小舞台,现场扫码召唤福瑞龙,并与它合影。

此外,爱情岛也将举办“万事兴龙”春节系列活动,将从本月3日持续至24日。(记者 孙漫)